西西瓜瓜

不混饭圈,目前没有喜欢的真人,最喜欢阴阳师,

【巍面】《未成年不能开车》




“哥,哥,再进去一点,再深一点”沈面侧侧身子方便沈巍进去的更深


沈巍依言,试着再进去了一点



沈巍刚进去一点,沈夜又开始喊疼了“哎,哥,你慢点慢点,疼,疼呀”


沈巍马上就要到了但也不得不在这关键时刻慢下来,谁让这祖宗喊疼了呢


沈面见沈巍没说话,以为沈巍生气了


“哥,你先拿出去好吗,真的痛,你又太快了,我受不了了”沈面对沈巍眨眼,企图蒙混过关


“哎”沈巍对这小祖宗磨的没了脾气,自己要做的,却把人弄疼了,只得哄着呗


沈面见沈巍拿出去后挪到一边坐着去了,觉得沈巍还是有点生气的便也挪过去趴在沈巍的怀里抱个满怀“哥,你生气啦,那我亲亲你,好不好”说着吧唧一口亲的沈巍老脸一红


沈巍扶了扶刚因为太认真而掉到鼻梁处的眼镜“不痛了吗,又来撩拨我”


“那你保证你轻点”沈面让沈巍停下后自己也不舒服


“嗯”


半个小时后在沈面断断续续的呻吟中沈巍终于做完了


“哥,你好厉害呀”沈面咬着吸管对沈巍说道


“厉害倒是说不上,总比某些不会自己挖耳朵的傻瓜厉害就是了”沈巍拿走沈面的可乐“今日份的可乐已经喝完了”




“好嘛”沈面翻身在床上打滚“沈巍,我好爱你呀”







不知道有没撞文

怕死了

本来是想发到其他tag里的,但是我觉得这和面崽很像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