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瓜瓜

不混饭圈,目前没有喜欢的真人,最喜欢阴阳师,

【风面】《大白兔奶糖·四》




林风觉得自己是全世界额最幸福的人了


他有了男朋友,虽然他的男朋友并不承认


但是林风理解,毕竟是沈夜傲娇的大小姐嘛


至少只有自己才亲过沈夜,还亲了个够。


啪的一声打在林风的肩上“你这痴呆症越来越严重了”


“我这不是在想你嘛”林风仿佛没看见沈夜要他让开的眼神


“闭嘴吧你,让开”说完又拍了下林风的背


被打的人一脸享受,还得到了沈夜贴着他的背进去的福利。


“风哥,下午打球不”是篮球队的小余


林风看了眼沈夜,见沈夜没有反应“去,吃了饭就去”


陪沈夜吃了饭,送沈夜回了宿舍,林风就抱着篮球去了球场。


因为篮球队放出了消息,林风今天下午要来训练,因此篮球场周围挤满了来自各个年级的男生女生。


“哎,沈夜,你周末不回家吗”室友小明见沈夜躺在床上玩手机,没有一点要收拾东西的样子。


“待会就走,拜拜,周一见”沈夜挥手再见。


学校是半个月放一次假,且有严格的出行限制,沈夜打算的是这周末和林风去龙城玩的,虽然沈夜没说计划,但是他想林风应该猜得到,毕竟自己暗示过龙城的火锅好吃,没想到这榆木脑袋居然还跑去打篮球了,特别是刚刚看到学妹发的状态,林风居然喝了学妹送的水,OK,fine 胆肥了是吧,给你阳光就灿烂了是吧,还敢喝其他人给的水了是吧,还敢对别人笑了是吧,好样的,沈夜决定先生气了,哼。


于是沈夜买了明天上午去龙城的车票,待了会越想越生气,初三毕业的暑假被林风按在床上亲的嘴巴都肿了好几天,这个渣男居然还敢去撩妹子。(林风,我没有,我真的委屈,我真的没想那么多)


于是沈夜准备去超市买点明天路上用品,回来的路上接到了林风的电话,问他去哪了,沈夜说了个地点,一会就看见汗淋淋的林风跑了过来,要来拿他的零食袋子“走开,离我远一点,臭死啦”沈夜抢回袋子和林风保持距离。


“我,我这不是一回寝室就没看到你嘛,还没来得及洗澡”。


沈夜不搭理林风,只顾自己走着,林风只得赔笑脸,讲笑话“因为只要媳妇不高兴了,就是我的错”这是林风的一个中心,三个基本点是“沈夜永远是对的,沈夜是最重要的,沈夜是最好的”。


等林风洗了澡出来,就看见沈夜在收拾行李,于是放下手里的毛巾也蹲下来帮沈夜一起收拾“走开”沈夜还是不高兴。


“那我收拾我的去”林风只得避开,怕沈夜看见他更生气


“你收拾行李做什么”沈夜气哼哼的说。


“我们明天不是要去旅游吗,我是知道你周末不想回家,才去打篮球的,宝贝”。


“闭嘴呀,谁是你宝贝”沈夜并不想这么快搭理林风。


“喔,好吧,那我们去哪,我来买票”林风想转移话题,曲线救自己。


“要你管,我自己买了票了”


这样啊,林风拿起沈夜放在床上的手机,看沈夜的购买记录,沈夜动作慢了一步,还是被林风看到了。


心里甜甜的,他心里还是有我的,嗯。因为林风看到沈夜买了两张票,一张自己的,一张林风的。


“那我买回程”林风拿出自己的手机


“哼,渣男”沈夜被林风揭下了伪装生气的面具。


“哎,我,不是啊,宝贝,我怎么就渣男了啊”林风不解,和沈夜分开不过一小时四十六分钟怎么就成了渣男了,太委屈了。


见沈夜要走,赶紧拉住人“怎么了,不想我去打篮球吗”说着用下巴蹭蹭沈夜的肩窝。


沈夜没有反抗就说明真的有点生气了


林风只得把人拉到凳子上坐着,蹲在沈夜面前像受了委屈的小狗狗。


“对不起,我又惹你生气了”林风的三十六计道歉为上计


“喔”沈夜瘪瘪嘴,自己知道这些都是小事,林风也没错,可是就是觉得有点委屈,为什么林风去打篮球为什么不问问自己去不去。(心机风:我可不想增加那么多情敌,我得把我家宝贝藏起来)


“那,罚我亲亲你好吗”这是一只星星眼的林风。


“不要,说着沈夜就伸出小腿去踢林风


结果被人抓住脚踝,林风欺身而上,手掌不安分的摩挲少年精瘦的脚踝,嘴上却装的无辜“毕业到现在快两年了,我都没亲过你,给我亲一下嘛,就一下”


沈夜被林风困在椅子里,左边脚踝还被这渣男握在手里,动弹不得只得任由林风宰割。


“只能亲一下”沈夜最后的反抗


林风的一下是以分钟计算的


亲的沈夜七荤八素,面色潮红的推开林风


“我爱你”沈夜躲进厕所也没能躲过林风的告白


林风对沈夜有多好,林风自己就没计算过,因为林风只是想沈夜开心就好,但是沈夜知道啊。


每周去学校之前一定会打电话问沈夜何时出门,然后自己提前去车站等着,一定会提前给沈夜买好车票,风雨晴天林风包里都装着伞,怕沈夜嘴馋,每周回家还给沈夜带自己做好的酥肉,牛肉干,坚果,保温盒装好的补汤。林风一点也没有高中男生洒脱来去自由的形象,每次来学校都是拎着大包小包纸袋,这些至少得保证沈夜一周的零食,然后在下周周末的时候请假出去为沈夜准备零食。


沈夜挑食,不喜欢叶子菜,因此每天中午林风总会提前几分钟偷偷溜出教室去给沈夜抢肉菜,看着沈夜吃完自己打的饭,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。


高三的时候,学校规定高三的学生一个月之能回家一次,林风很为难,这样还怎么投喂大白兔啊,于是林风同班主任约定了一下,如果自己考进前五,班主任就给林风搞一个教师通行证,可以在任何时间出入学校。


既然上有政策,那么自然下也有对策。


为了不耽误沈夜上早自习,林风就得比以往提前二十分钟去校外给沈夜打包早餐,还得顺便订好午餐,沈夜说过,不需要林风做这么多,可是林风觉得,我为你做这些是我心甘情愿,你能接受就是对我最好的回馈。


冬天的时候林风会在教室里多备一件外套,但大多时候,他选择把自己身上穿着的扒下来给沈夜。


人人敬畏的高考,人人想要逃离的高考,林风不想


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奋斗,所有的时间都过的特别快,所有的过去都值得珍藏,最主要的原因是,林风怕自己和沈夜大学分隔两地,也不想沈夜再因为他放弃更好的选择。


高考前夕,林风依旧从沈夜那里讨到了一个生日愿望。作为两人不在同一考点的补偿,沈夜主动亲了林风。这是第一次沈夜如此直白的回应林风,林风第一次期待高考快点过去,一边又担心沈夜会不会睡不好,吃不饱,会不会有人去打扰沈夜复习,沈夜会不会看到其他的人。(沈夜:其他人不过沙尘介子,怎配入得我眼)


最后一门英语,林风决定提前半小时交卷,毕竟英语是自己的强项,交完卷自己先去找沈夜,再回来和同学汇合,他得赶在所有人之前先见到沈夜。


沈夜于林风就是美丽而危险的罂粟,一步一步陷得越来越深,无法自拔,甘心沉沦,不愿自救。


慌慌张张的开机,怕沈夜提前交卷会给他打电话,小跑着去打车,顺带去校门口的花店拿提前订好的一大束玫瑰花。


赶到另一个校区的时候,离交卷还有十分钟,林风抱着花走到候场区,引起一片骚动,幸好班主任不在这个校区,不然又会被打趣一番。


林风在等待他的王子,满怀期待


已经有考生陆陆续续的交卷了


林风盯着考生出口的地方


是沈夜,是他的心上人,居然提前交卷了。


接过沈夜的书包,把花在沈夜嫌弃的目光下塞到人怀里,隔花拥抱,沈夜乖乖地抱着花,接受了林风合照的请求。


林风决定和沈夜慢慢走去汇合的火锅店,他私心想要所有人看到沈夜是他的,沈夜收了他的花,沈夜和他走在一起,他背着沈夜的书包。


“我订了锦江路的酒店”沈夜低头闻了闻怀里的花说道


“那待会我先送你过去,再去找个酒店”


“你真的无药可救了”沈夜气的翻白眼


“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嘛”


“不是”沈夜甩开林风搭过来的手,把花摔到林风的怀里


孤苦弱小的林风抱着花背着包,踩着沈夜走过的脚印一步一步的跟着,不离不弃。



申明:本人不知道啥古剑奇谭(没看过)还是剑网(没玩过)什么的,不了解,得罪了。



私设林风是天蝎座,喜欢一个人就想把自己所有的爱给他,奉上自己全部的真心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