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瓜瓜

不混饭圈,目前没有喜欢的真人,最喜欢阴阳师,

【巍面】《西瓜味儿》

 




沈面是不相信西瓜是有味道的







沈巍分化的早,十五岁就分化了,毫无疑问的A且信息素是梅花香,这和沈巍很搭。由于沈巍刻意隐藏自己的气味且梅花香并不明显,所以沈夜只知道沈巍是个优秀的A,却并不知道沈巍的信息素是什么。




信息素只有自己的伴侣才能知道,这是沈面的原则,但沈面觉得可以把自己的信息素给沈巍闻一闻。虽然沈巍是沈面的哥哥,但是只是名义上的呀,且关系这么好的兄弟俩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
可是啊,沈面已经成年了,依旧没有分化。



高考完的沈面暑假来的比较早,因此决定去沈巍那里打发时间,沈巍是龙城大学生物系的大二生,在校外租房,因此沈面愉快的打包行李去龙城找哥哥啦。


由于沈面同学的极简原则,背了个小包,带着一瓶矿泉水和手机就出门了,衣物等行李自然是寄快递啦。


因此,沈巍同学,每天回家就能看到亲爱的弟弟穿着自己的大号体恤,篮球裤晃来晃去,两条细长白腿晃的沈巍身心俱痛。


“快去洗澡,这都多晚了”沈巍催着沈面去洗澡,沈面真的一点都不老实,明知道沈巍是个A,还整天衣衫不整。他难道就不知道A和A也可以上   床的吗。沈巍看着沈夜拖拖沓沓的进了浴室咬着后牙想到。


“哥,哥,你闻到什么味没”沈面刚抹上沐浴露,就闻到淡淡的清甜味,一会儿这味道便越来越浓烈。


沈巍正在卧室给沈面整理,没错,沈面和沈巍睡一间房,理由是,反正自己没有分化,所以没关系的。


越靠近浴室越觉得不对,沈巍敲敲门问道“洗好了吗,穿好衣服了吗”


“我觉的我有点贫血,浑身没力气了,哥,你给我准备点吃的”洁癖面挣扎着洗完了澡。


然后裹着浴袍躺在沙发上,等着沈巍的投喂。


随着沈面打开浴室门,里面的气味都跑出来了,沈巍闻到这清甜的西瓜味嘴角勾了勾,西瓜终于熟了。


端着糖水蛋,放在沙发旁边的茶几上,捞起人靠在怀里,随着怀里人的动作看到了颈侧的腺体,深深吸了口沈面身上的西瓜香强忍冲动说道“你知道你分化了吗”


“啊,有吗”沈夜摸摸脖子,“我还以为是我在哪磕了个包呢”说着也往沈巍身上靠,沈巍身上凉凉的,还有梅花香水味儿,还挺好闻的。


“哥,你换香水了吗,梅花香,是吧,不过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啊,我怎么没感觉”说着去伸手去拉闻沈巍的衣领去闻梅花香水。


“西瓜味,甜甜的”沈巍按住作乱的手


“怎么会,西瓜有香味嘛,我每天吃西瓜怎么没闻到”沈面乖乖的拿起碗。


“就是你现在这个味道,等你见到一车西瓜就知道了”沈巍从沈面手里接过碗,吹吹热气喂给沈夜。


“喔,那我是A还是O还是B啊”沈夜吃着沈巍喂过来的糖水,越觉得自己浑身无力,软绵绵的,只想靠着沈巍。


“我喜欢的难道是个傻子”沈巍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的弟弟。


“嗯?你快说啊”沈面不满沈巍的沉默伸手挠沈巍的腰


“我是A,你现在软绵绵的躺在我怀里,你还不明白吗,你是个O”沈巍抱起棉花糖走向卧室,把人放卧室盖好空调被,抱着另一个枕头被子往外走去。


“你干嘛呀,哥”沈面懵懵的看到沈巍往外间走去


沈巍身形顿了顿“AO不能独处一室你不知道吗,何况你还是第一次情期”说着拉上了门,我去给你买点抑制剂。


沈巍自顾自地坐在在沙发上,此时出门时不明智的,他只是想让沈面好好消化这个信息,自己说不上开心还是不开心,开心的是不用看着沈面娶一个甜美可爱的O了,不开心的是沈面会嫁给别人,离开沈家”


“哥,你是嫌弃我了吗”听见沈面的哭声,沈巍从自己的情绪中抽离,忙的打开房门。
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没用的O”沈面泪眼朦胧的望着沈巍


沈巍急了,怎么可以让弟弟哭呢,慌忙抱着坐在床上的沈面“怎么会,哥哥怎么会嫌弃你呢”把人抱在怀里,受沈面信息素的影响,沈巍身上的梅花香也淡淡飘浮在房间里。


“哥,你的信息素是梅花香吗”怀里的人哭的抽抽嗒嗒的,却一个劲的往沈巍脖子处蹭去,搅的沈巍本就燥热的身体更加燥热”。


“嗯,所以离哥哥远点好吗,哥哥怕做错事,你会恨我”沈巍嘴上说着手上却把人狠狠的抱着,不让人挣扎。


“哥哥怕你娶妻生子,幸福美满,又怕你嫁给别人快乐一生,而这些都与我无关”。都是男人,沈巍自然知道沈面感觉到了自己身下的反应,也不想隐瞒了,随心一次吧,说完竟掉下了眼泪。


感受到怀里人安静了一会又挣扎起来,沈巍放开沈面等着最后的宣判。


房间里的灯啪的一声关了,随后沈巍就感觉到脸颊上凉凉的,是沈面的唇,一触即分。沈巍觉得沈面亲过的脸颊也像沈面一样成了棉花糖,软软的。


再然后就是沈面抱着沈巍的腰靠在沈巍的肩上说“哥,你轻点,我怕痛的”沈巍耳边炸起惊雷。


条件反射的把人压在身下


“你确定了,这个人是我”沈巍手抖着去拉沈面腰间的浴袍带子。


“非君不可”沈面答



评论(18)

热度(2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